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干练背头诠释娇俏优雅 只在Prada秀场

2015-02-28 13:52: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Prada2015秋冬的秀场依旧飘扬着60年代主义旗帜,一如既往地简洁优雅,一如既往地沉稳大气,只是这一季在大气中玩儿起了糖果色少女风,粉嫩的外套,姜黄的裤装,轻甜的手套,马卡龙蓝拎包,就连鞋底也穿成彩色硅胶运动风,如此不拘一格的风格你能想到mix大背头造型会有这样的效果吗?来源:瑞丽女性网

看干练背头诠释娇俏优雅 只在Prada秀场

  Prada2015秋冬的秀场在大气中玩儿起了糖果色少女风,如此不拘一格的风格你能想到mix大背头造型会有这样的效果吗?

all back马尾

  all back马尾十分利落,全身恰到好处的色泽容不得发型再复杂半分。

高高梳起的马尾

  女孩儿的娇俏灵动与女人的矜持优雅通过一个发型神奇地完美相融,将高高梳起的马尾固定在一侧,既不会过分活泼又能展现矜持下的动感。

换个颜色换个发型

  换个角度看,尽管是非常正式的套装,换个颜色换个发型,女孩儿可爱的小倔强也展露无遗。

5

  all back高马尾盘发mix职场女强人

可爱小鹿女高马尾盘发

  all back高马尾盘发mix可爱小鹿女

气质名媛范高马尾盘发

  all back高马尾盘发mix气质名媛范

少女心糖果风妆容

  这一季糖果风来势汹汹,妆容的选择上自然也是甜甜地滋润人心,微微偏粉的唇色和脸颊以及桃花色的眼影区,一颗少女心怎么也藏不住啦。

光亮系的妆容

  光亮系的妆容总会带给人好运,轻扫一抹橘色腮红,涂上淡淡的橘色唇膏,看得人心里暖融融的。

脱俗温和裸妆

  服饰再华丽也别抢走脸上的光彩,鹅黄色浅灰色的组合正好衬托裸妆的脱俗温和气质

文章关键词: 大背头 秀场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