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分钟速成双马尾 娇俏少女风清新减龄

2015-02-28 14:35: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春意昂扬的季节里应该摆脱沉闷古板的造型,一起来感受年轻的美好。还是趁着年轻尝试一下双马尾辫吧,不然再过几年也许你就没有勇气尝试了,这款清新娇俏的双马尾扎发可以说是减龄的一大秘诀呢。来源:爱美网

娇俏少女风减龄 打造清新双马尾扎发

  这款双马尾扎发娇俏可爱,简单的麻花编发就能轻松完成这款扎发,充满森女的清新味道,特别突出减龄的效果。

先把全部头发弄蓬松

  在打造这款双马尾扎发前,我们应该先把全部头发弄蓬松,直径较大的卷发棒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呈现大波浪线条感可以提升成熟感。

step 1-2

  step 1

  将头发中段以下的头发内扣电卷,大直径的卷发棒能够营造自然蓬松的感觉。

  step 2

  接着就外翻电卷头顶区的头发,让整个发型变得蓬松。

侧面图和背面图

  侧面图和背面图

  内扣电卷+外翻电卷的做法可以让发型更加蓬松自然,发量更加丰满。

step 3

  step 3

  将头发交叉中分后,拿起一侧边的头发分成两股,一边缠绕一边添加新的发束。

step 4

  step 4

  辫子编到耳朵位置时就可以用橡筋先固定好。

step 5

  step 5

  然后用大直径的卷发棒将马尾辫上的头发内扣电卷,使其变得自然,尽显浪漫线条。

step 6

  step 6

  最后抽取一束头发在橡筋捆绑的位置绕一圈,遮掩橡筋痕迹。

细节图

  细节图

  添加发束的时候要注意同一个方向,发尾的轻盈蓬松感也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双马尾 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