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用去剪发 换个分法年轻5岁你试了吗

2015-03-02 07:28: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后想换个新发型?其实不一定要去剪发烫发。在把自己交给造型师之前,不妨先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头发分对了吗?

  头发分错老10岁

不当的中分比侧分看上去老了很多

 

  看看以上案例你不难发现,偏分和中分虽然仅仅一步之遥,但视觉效果却千差万别。其实,想改变形象不一定要去美发店做头发,稍稍改变一下你的头发分法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脸型与头发

  1、心形脸 尝试变中分

心形脸

 

  所谓心形脸,自然不缺少尖下巴,但两颊的宽度往往需要通过发型来修饰和弥补。如果你是长发,不妨尝试一下简单的中分法,这样能让两边自然下垂的发丝修饰脸颊。但是,如果你是短发,留中分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哦。因为短发的长度很可能刚刚盖到你宽阔的双颊,让视线自然剧集到那里,反而会看上去更宽。

  2、圆形脸和方形脸 尝试侧分发

圆形脸

 

方形脸

  如果你是可爱的圆圆脸,不妨尝试大侧分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哦!侧分可以完美展现你的一侧美颜,避免脸颊看上去圆嘟嘟。另外,方形脸也格外适合深侧分的发型。侧分既可以对方脸进行修饰,使轮廓看上去更加自然圆润。

  3、椭圆脸 只要把头发换个方向分就好啦

椭圆形脸

 

  椭圆脸MM就相对比较百搭一些啦!中分留腻了,可以尝试一下侧分;侧分留腻了,那就换回中分。

  发质发量与头发分法

  1、细软发质 尝试深深的侧分

深深的侧分

 

  如果你是细软又容易塌在头皮上的发质,那么不妨尝试能给发丝支撑感的侧分。只要从一侧眉峰的最高点向另一侧分发即可。这样的分发能让头发顶部看上去有支撑感,不会塌塌的。

  2、发量多又厚 尝试中分发

中分长直发

 

  如果是发量又多又厚的长直发,那你完全可以尝试简单利落的中分发,看上去时髦又具有平衡的美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中分,也不要分得太过严格和整齐,这样有可能会放大你五官不对称的弱点哦!

  3、满头卷发 尽情凌乱吧

自然卷发

 

  如果你的发型是狂野卷发,那就尽情展现它狂野性感的一面吧!不分即是对它对好的诠释!(部分图片来源:VOGUE)

文章关键词: 美发 头发分法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