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扮嫩有三宝 编发马尾齐刘海

2015-03-02 13:49: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娱乐圈你很难猜出明星的年龄,尤其是女明星,即使年纪稍大你很难在她们身上找到岁月的痕迹,甚至一个四十几岁的大龄剩女扮演一个高中生你也不觉得很别扭。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女星扮嫩有三宝 编发马尾齐刘海

  女星扮嫩无关年龄,不管70、80、还是90年代的女星全都对扮嫩发型情有独钟。编发、马尾、齐刘海,没有最嫩只有更嫩!

朴信惠:韩式空气刘海

  90后

  朴信惠:韩式空气刘海

  扮嫩指数:★★

  90后的当红韩星朴信惠,虽然还没步入大龄女青年的行列,但是也绝不忽略扮嫩法则,齐眉的空气感齐刘海拉长整个脸型,两边的长发丝显得小脸更加小巧,放弃性感中分,转而齐刘海扮嫩,难怪朴MM的粉丝越来越多啦!

林允儿:韩式空气刘海

  林允儿:韩式空气刘海

  扮嫩指数:★★

  同样是90后的允儿,也大爱齐刘海,亚麻色的染发衬得整个人更加青春活力,还没到装嫩的年龄,出齐刘海一个大招就足够啦。

允儿

  可以看到允儿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大爱齐刘海,直发比卷发更加清纯可爱,内扣的发尾显得清新而又自然。

邓紫棋:侧边麻花

  邓紫棋:侧边麻花

  扮嫩指数:★★★

  最近刚上完春晚的90后小妮子邓紫棋,私下里超爱麻花辫,大侧分的刘海加上单边麻花辫,使得G.E.M宛如回到了大学时代,麻花辫绝对是扮嫩的杀手锏。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 、莹润绚亮 、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齐刘海 马尾 扮嫩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