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发型师告诉你 2015春夏发型必知4大重点

2015-03-04 14:51: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是的,当2015大家著重在五颜六色的鲜艳的眼彩、唇色、指彩时,2015的春夏发型不那么强调色彩,但强调发型的”狂放”、”年轻”,比起彩妆或服装趋势也有自己的风格,甚至超级做自己,但仍有一个原则-舒服。今天台湾人气新锐发型老师Kai就给大家带来2015的春夏发型的4个大重点,分别是1. 运动感流汗湿发、2. 马尾编发、4. 东方仕女、5. 颓废摇滚,顺著这4个重点稍微为自己变化一下,2015年一定有个强调自我主张的一年。来源:瑞丽网

运动感流汗湿发

  1. 运动感流汗湿发

  从2015的春夏各大秀场来看,这1-2年仍延续所谓的湿发,感觉像是洗完头拧干的湿度,或运动完流汗的湿发,这些湿发的重点主要是强调发质的光亮质感、根根分明的湿感与服贴度,但台湾气候本身炎热,要创造湿发其实不难,但要如何湿的舒服又不难看就是门学问。

  若长发的女性想要打造如此前卫又时尚的湿发,可在头发半干时抹上有保湿感的定型液或在梳子上抹上些许的发油,顺著你想要的发型梳,就可创造头发的保湿油感,但建议妆容还是干净无暇为主,才能有自然又干净的湿发好印象

  另外,KAI建议可在梳子上抹上些许的发油,顺著头发扎起马尾,也不需要梳理得太干净或整齐,稍有乱度才有2015年强调的“裸发”概念,也能打造如运动后的自然流汗湿发。(记得身上不要有汗臭味,腮红可打一点在鼻梁,制造如运动后的红通通好气色。)

“工整”马尾编发

  2. “工整”马尾编发

  “编发”应该是注重且热爱变化发型的女性最爱观察的重点之一,日本女性的编法功力大家有目共睹,随便在日本街头都能发现日本女性头发上的“魔鬼细节”,今年2015的编发较注重所谓的“工整性”,就像是将低发暨的发丝编较复杂的鱼骨辨,直白点就像是替马尾扎上中国结,清爽又整齐。

  KAI建议在做这类型的发型时,扎上马尾、编发后,前额的发可用手掌稍稍拨乱前额发丝,就可制造自然轻松感,避免整个人的发型和整体看起来太严肃而死板。

东方仕女

  3. 东方仕女

  东方仕女款发型有带著西方对于东方的想像,优雅且浪漫,就算扎起马尾也诉求马尾的弧度,但值得注意一点,东方仕女发型有强调发质的松软与质感,因此在做这个发型时记得定期护发或洗完头后在发丝的中后段涂抹护发油,可增加发质光泽,并在扎起马尾后喷上轻度的定型液可增加东方仕女发型更持久。

颓废摇滚-“超模头”

  4. 颓废摇滚-“超模头”

  所谓的颓废摇滚风带点自然的发质曲线,有点微卷,有点空气感,更是许多名模的最爱,有著浓浓的女人味,像是超模Miranda Kerr、Kendall Jenner、Cara Delevingne、Karlie Kloss在走秀或平常被街头直击时,都是顶著这款自然又轻松的“超模头”。

Kai

  KAI建议可在前一晚洗完头趁头发还有点“微湿”时,将头发绑成左右两边的松乱且不刻意的三股辫,隔天起来就有自然的卷度,再抹上护发油就大功告成,不用特别上发廊也能打造不退流行的超模头。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流行发型 T台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