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发”现潮流 改变从“头”开始

2015-03-06 13:57: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想要在即将到来的春天来点新改变,就由发型入手吧!简单地换个发型就足以让你的形象焕然一新。内容来源:悦己女性网

气质麻花辫子

  气质麻花辫子

  由于刻板印象,麻花辫在一些人看来并不那么时尚新潮。但在近两年,麻花辫是在各大时装秀以及红毯上曝光率最高的发型之一。

谨记“乱”和“松”

  简单的处理就能够让你瞬间充满时尚感觉。打造这类发型的时候要谨记“乱”和“松”这两个字,依照这样的方法打造出来的辫子才更加具有慵懒凌乱美感,同时,头顶的发丝不要服帖扁他,反而要强调其中的厚重感觉。

利落清爽发型

  利落清爽发型

  如果你在去年有很多事都“剪不断,理还乱”,不如就在早春将你的烦恼丝处理一下,换个发型转个心态吧!

干爽利落的风潮

  参照15S/S的新发潮,干爽利落的风潮接踵而来,简单地将头发盘起在后脑,用喷壶把水喷在头发上,再利用定型啫喱就足以让你看起来英气逼人,气场强大。

偏分卷发发型

  偏分卷发发型

  既是到了春天,飘逸而又俏丽百变的森女系发型你又怎么能够错过?充满复古清新感的长卷发发型,加上超长的发丝给人以个性感觉,摈弃以往的中分,改用2/8偏分的比例,个性感立即得以提升。

偏分卷发发型

  偏分卷发发型

  层次感丰富的波浪,卷曲弧度稍大,丰盈的发丝包裹脸颊就能够显现出精致小脸轮廓。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发型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