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IY让对方不想放手的被爱魔“发”

2015-03-06 14:39: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卷在脸侧的[前卷]和卷在后面的[后卷]不规则切换的MIX卷法成功展现可爱感。蓬松的波浪也动摇着男生的心。来源:米娜女性网

让对方不想放手的「被爱MIX长卷发」

  教你打造被爱MIX长卷发,让他对你爱得不想放手!

step1

  1、把卷发水涂抹在发梢~中间部分。抓出的发束以1.5倍于电烫棒的宽度为基准。

step2

  2、像要把一头往前顶那样斜着拿,把发束的中间夹住。手柄往外。温度在160~180度。

step3

  3、另一只手抓住电烫棒的头,把滚棒松松的向下滑动到发梢然后在脸侧绕转1圈半。

step4

  4、卷好发梢后把滚棒离开头发横着抽出来。为了波浪不伸展开把手掌当作器皿托一下。

step5

  5、把前面卷好的发束后部分和步骤1以同样方式抓出,电烫棒的头向斜后方夹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卷发 长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