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刚染的金发变白了? 染后掉色不光是洗的问题

2015-03-10 07:19: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金-卡戴珊又开始在发色上下功夫了,前不久一头金发亮相巴黎时装周的她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帅气,可上周末的一次街拍中,卡戴珊又变成了“白发魔女”,灰白的发丝不再像几日前那样柔顺。

卡戴珊刚染的金发变白了?

  金or白?卡戴珊的发色也来唬人了

  名媛金-卡戴珊的吸睛点不仅仅是在她的巨臀上,时尚的装扮、霸气的妆容、秀恩爱的本事,都会让她成为焦点。近日,金大姐又在发色上下功夫了,前不久一头金发亮相巴黎时装周的她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帅气,可上周末的一次街拍中,卡戴珊又变成了“白发魔女”,灰白的发丝不再像几日前那样柔顺。这是闹哪样?

卡戴珊发丝显灰白 图片来源:INF photo.com

  也许是光线的影响,也有可能是金大姐对头发做了什么手脚,但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这是染发后的通病——褪色问题。有人说染发后三天内不能洗头,这是真的吗?褪色真的是洗发造成的?染发之后到底该如何护发呢?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一、染发后立即洗头会引起掉色吗?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染发后最好不要立即洗头,尤其是染发当天不建议洗头,因为头皮层所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保护膜,可以降低染发剂对头皮的危害程度。另外,不洗头也可以让头皮头发休息下,使油脂水分恢复平衡。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染发后超过48小时再洗头,染发的固色效果会更佳。

  但大多数人认为的“染发后三天内洗头会引发掉色”也不完全正确,染发是一种人工添加上色,尤其刚开始色素最重,初洗头当然会有正常掉色情况,即使你不洗发,光是吹风整烫,甚至只是走出来晒到太阳、吹到风、拉扯到头发,都会掉色。与其好几天不洗头,还不如多多注意染后的护色。

  最该注意的反而是染后10天之内,避免到海边戏水过度曝晒阳光(紫外线、海水会加速氧化退色),以及到游泳池(池水中的氯也会破坏发色结构)。

染发后如何护色染发后如何护色

  二、染发后如何护色?

  染过头发的人一定会发现,在染后的一段时间内发丝会有明显的干枯或发黄。这是因为染发过程中,染膏中的碱性成分会把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打开,人工色素就会进入到头发的皮质层,与天然色素中的一部分相结合,形成想要的颜色。

  这个时候如果养护不当的话会造成头发的鳞片脱落、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泽没弹性,头发就更加的容易脱色。

  使用专业的染后护发产品

  专门的染后护发产品能缩减头发毛鳞片间隙遇水的扩张效果,减低染剂分子自间隙中流失的机率。另一方面也能降低头发受到环境因素的侵袭。

  专业护色产品推荐:

专业护色产品推荐

  欧舒丹/L’Occitane 草本护色亮采发膜

  200ml/330RMB

  本品丰盈的乳霜质地能够滋润发丝,持久保护染后发色。蕴含5种天然植物精华油成分,可以修护受损发丝,令发丝强韧健康。葡萄籽萃取物减少发色流失,稳定发色,锁住亮丽色泽;杏桃油滋养发丝,使秀发恢复丝缎般柔滑的光泽,发色更持久动人。

  卡诗/Kerastase 绚亮深度护色发膜

  200ml/420RMB

  深度润泽秀发,使秀发柔软,闪亮并保持持久亮泽。使用后需冲洗。

  威娜/Wella 亮彩护色香波

  250ml/158RMB

  这款香波能在温和洁净的同时滋养染后头发,让秀发触感柔软,发色更为鲜亮璀璨;蕴含独特的二元修护科技与钻石闪耀因子,钻石闪耀因子使得染后秀发色泽更为出色;创新的二元修护科技令每根发丝在轻量分子包覆下,自然生动,呈现充满动感活力的柔顺秀发。

  专业修护产品推荐:

专业修护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蛋白修护发膜

  200ml/258RMB

  使用方法:将本品均匀涂抹于用洗发水清洗过并用毛巾擦干的头发上,停留10分钟后冲洗干净使用效果:针对受损脆弱发质,富含双重蛋白-角蛋白和胶原蛋白;深层滋养秀发,重注发丝内部流失的角蛋白,胶原蛋白有效强化发丝角质层凝结力,使秀发滋养润泽

  美奇丝 香舒乳木果修护发膜

  500ML/详询沙龙服务价

  假如你是潮流发色、趋势发卷的热衷者,而又面临着发质不佳的困扰,那么,美奇丝香舒乳木果修护发膜将是你最好的护发伴侣。非洲进口珍稀乳木果精华和来自欧莱雅研发中心的丝拉麦(Céramide R)科技完美的融合在发膜中。当清新香氛、细腻质地的发膜亲密接触发丝后,秀发重塑强韧,深层修整,赋活亮泽。

  馥绿德雅/Rene Furterer 滋养修护免洗精华露

  30ml/348RMB

  轻盈乳状的精华配方,集非洲乳木果脂的所有精华于一身,具有强大的滋养力,从内而外修护发梢,为分叉发梢提供特殊修护和长期保护,并均匀滋养发梢,令秀发无限顺滑柔亮。适合在用电吹风吹发后做最后护理,提升发梢亮泽度。轻巧体型使其便于携带,随时塑造健康润泽的秀发形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染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