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周最美明星发型 卷发仍是女神最爱

2015-03-24 07:2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作为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女明星来说他们总能快人一步的尝试最新的发型和妆容,为了能更好的了解流行趋势将给大家展示双周以来最美的明星发型,盘点两周来的明星发型不难发现卷发仍然是明星们最爱的发型,几乎可以达到人人都来卷一卷的程度。来源:瑞丽女性网

全智贤发尾微卷长发

  全智贤发尾微卷长发

  全智贤的发型一直是大家学习的热点,她的发型通常都以自然微卷发为基础,在发尾处搭配不规则的卷度。

Jessica郑秀妍

  Jessica郑秀妍

  偏至一侧的长卷发当然是抹胸式礼服的最佳搭档,露出的一侧颈部曲线更是性感到极致。

金敏喜

  金敏喜

  似卷非卷的卷度增加头发的整体蓬松度,刚刚越过中分线的分线方式更能最大限度的修饰脸型。

少女时代成员Sunny(李顺圭)

  少女时代成员Sunny(李顺圭)

  如果你是韩范女生那么就不能错过这洋娃娃一样的空气感刘海。

朴寒星

  朴寒星

  典型的韩系发型,将中规中矩的偏分及肩发与毛线帽相结合,不同风格的冲撞,让你觉得时髦极了。

蔡卓妍偏分低扎发

  蔡卓妍偏分低扎发

  想要优雅低扎发当然是不二之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发型 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