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舍不掉的心头好 这5款洗发水回购率爆表

2015-03-30 16:01: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清洁类产品,一头柔顺秀发跟高品质的洗发产品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到底哪些洗发水是大家舍不掉的心头好,哪些洗发水能更加贴心的照顾到我们秀发的方方面面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回购率最高的5款洗发类产品,你一定不能错过!来源:瑞丽女性网

馥绿德雅丰盈洗发露

  

  如果你想增加发量,一定要用它:

  馥绿德雅丰盈洗发露

  “健康的秀发源自于健康的头皮”,早在1957年,Mr.Rene Furterer先生创始了由他名字命名的品牌,开发了一系列能同时养护头皮与头发的产品。作为天然植物护发专家,馥绿德雅产品中富含植物精油与植物精华,不仅有效养护,并在使用时以天然优雅的气味给您带来身心合一的感官盛宴。

  由于头发较细或者头发的柔韧性、持久度不够,发丝之间缺乏支撑力,头发就会变得容易扁塌。馥绿德雅丰盈洗发露是当家的明星产品之一,其中富含天然长豆角胶,清爽的同时可以提升发丝丰盈的质感,增强发根至发梢的支撑力,让头发保持丰盈,柔顺的自然触感。

箭牌马用洗发产品

  如果你想头发长的更快,一定要用它:

  箭牌马用洗发产品:

  箭牌马用洗发产品被网友们奉为快速长发的神物,这款洗发水用起来头皮不会痒,每天洗也不会觉得很伤头发。洗完以后真的头发蓬松好多,而且也没有那么毛躁了,但是单用洗发水会觉得头发涩涩的,一定要配合护发素使用。

吕牌

  如果你喜欢草药香气,一定要用它:

  吕牌:

  韩国太平洋集团于2008年4月推出了韩国顶级韩方洗发水吕牌,融合了韩方高科技精华于一身,传承了韩国古代女子洗发用品的精髓,其产品用料十分讲究,短时间使用能感觉到头发迅速恢复活力、弹性和生机。经过一段时间使用之后,头发会变得越来越清爽柔顺,有光泽。加上本身淡淡的草药香气非常适合想要从根本上保养头发的人使用。

LUSH露诗洗发皂

  如果你喜欢纯植物洗发产品,一定要用它:

  LUSH露诗洗发皂:

  LUSH是纯手工制作取材天然纯植物的洗发类产品,当然这样的制作方式就决定了每一款LUSH的颜色和味道都可能不相同!!尤其是夏天气温偏高的时候差异就会更大。一块小小的LUSH洗发皂就能抵得上3瓶250g的洗发水,所以LUSH的洗发皂也被誉为史上最超值的洗发产品。针对不同的发质和头皮问题LUSH也推出了不同的洗发皂,其中小红帽防脱洗发皂和和谐冥想洗发皂最为热销。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HairSpa头皮净化洗发水

  如果你想体验头皮静爽的清凉感,一定要用它: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HairSpa头皮净化洗发水:

  水蓝色的瓶身让人一看就觉得清爽,而这款洗发水采用突破性科技蕴含三款头皮明星净化成分,能同时抗头屑、去油腻、除异味,尤其是其中的茶树油成分还能让你在洗发时感受到丝丝的清凉,轻松为头皮减负,带来头皮清爽护理新体验。

文章关键词: 洗发水 洗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