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妹变“怪胎” 恶趣味金发look惊呆小伙伴

2015-03-31 07:0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张惠妹新专辑《AMIT2》主打歌《怪胎秀》在电台首播诡异开演,怪胎秀MV的造型十分破格,「老鹰女神」「鲨鱼魔女」「蜘蛛恶女」,恶趣味金发LOOK让小伙伴都惊呆了!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阿妹变“怪胎” 恶趣味金发look惊呆小伙伴

  诡异的曲风加上诡异惊悚的妆发让记忆中的抒情催泪的张惠妹360度转变!看来天后阿妹就是要玩别人不敢玩、玩不了、不会玩、来不及玩的!

“鲨鱼魔女”发型

  《怪胎秀》中的“鲨鱼魔女”发型颠覆形象,拥有较深沉的暗黑感,清纯可人的中分金发双马尾,用自身的金发系发,带上特殊瞳孔变色片达到恐怖的“鲨鱼眼”效果,强烈的对比虽说吓坏小朋友,但却很新颖创意。

“老鹰女神”的造型

  “老鹰女神”的造型霸气十足,两股粗粗的黑色麻花辫置于胸前,头上复古的发饰增加神秘感,羽毛的延展性使整个发型更加立体细致。

“蜘蛛恶女”造型

  “蜘蛛恶女”造型同样是以暗黑系的感觉为止,中分的发型向后固定成马尾,黑灰白紫夹杂的染发使整个人更富有黑暗的张力,夸张的眼妆也是异曲同工之妙。

泡面大卷的金发

  泡面大卷的金发随风飘扬,同样是中分的发型两边垂下,修饰脸型,使脸型更加精致小巧,蓬松柔软的发质配合暗黑系的服装,暗黑女王立现。

头发染成银色

  张惠妹的新专辑磨了3年,在造型上也大胆突破,将头发染成银色,不走寻常路,几缕白发从额前垂下,营造出颓废凌乱的感觉。

卷卷蓬松的绵阳小卷

  张惠妹将于今年4月展开全新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演唱会宣传画中发型是卷卷蓬松的绵阳小卷,头带闪钻的巨型发饰,展现出精致小脸,白衣飘飘,超级美艳!

斜分的大刘海

  阿妹近来的演唱会宣传照都是以暗黑色为主,斜分的大刘海遮住半边眼睛,蜿蜒向下修饰脸型,另一边超短刘海帅气干练,别有一番特色。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金发的宣传照发型

  金发的宣传照发型更为松散,帅气的短发造型飘逸带感,金色的眼妆与金色短发搭配,很有远古的味道,发顶处做过垫高的处理,有拉长脸型的效果。

银色长发

  银色长发中带一点浅浅的绿色染发,简单的一个低马尾置于胸前,散乱的刘海随意垂下,营造不羁的个性,简简单单的发型也能带来非一般的感受。

施华蔻 挑染系列组合

  编辑推荐

  施华蔻 挑染系列组合 RMB128/266g

  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发膜从深层修护滋养受损毛发细胞,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的柔软与顺滑,重新焕发健康光泽。美丽秀发,触手可及!

微卷的短发造型

  微卷的短发造型,使阿妹整个人充满着时尚气息,头顶凌乱的短发层层叠叠,层次清晰,鬓角很短,银白的短发俏丽而时尚。

夸张的银白色染发

  夸张的银白色染发,发丝看上去软绵绵视觉感觉很好,烦乱的发丝随处散乱,松松的马尾置于胸前,整个人个性却不显夸张。

海飞丝 海洋活力型去屑洗发露

  编辑推荐

  海飞丝 海洋活力型去屑洗发露 RMB43.9/400ml

  全新升级海飞丝去屑系列,含有专业护肤成分,其活力锌配方能更好护养头部皮肤, 不但去屑更有效, 同时头部皮肤也感觉好似获得了新生。

文章关键词: 阿妹 金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