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戴着高级假发的范爷 只想做个安静的小萝莉

2015-04-02 07:0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管是平时生活中的路人还是银幕上的明星们,被拆穿戴假发套亦或是被吐槽这发套“假到一定境界”的,难免会有挡不住的尴尬!但作为贵妇级假发品牌的代言,范爷不仅丝毫没顾虑,反而还要任性的用假发凹各种造型,变长变短变发色,这等坚不可摧的自信美貌的确是普通女星赶不上的!(来源:pclady)

范爷范爷

  最近亮相活动现场的范爷,藏起了及腰的大长发,戴上乖巧甜美的假发让人着实眼前一亮!原先黑长直的霸气转变为邻家小妹一般的娃娃头,萌萌萝莉的即视感!这款十分中式东方感的齐肩短发,规整的齐眉刘海加上这少女专属的皮特潘领,显得范爷无比乖巧。

  不管是从秀发的质感还是造型上来看,范爷的假发果然十分逼真,靓丽丰盈而不厚实,不过小编还是认为范爷能将这有些“土土的”童花头演绎的如此时髦有味道,高颜值和好气质还是占了一半功劳!

范冰冰范冰冰

  乌黑的秀发搭配正红色洋装,将衬得范爷更为白皙,相比大长发更加凸显范爷的气质,同时也多了一份有别以往的独特个性。

巧克力发色巧克力发色

  范爷一直以来都爱戴假发,并因其爆表的颜值和自带大气场,任何假发都能轻松驾驭,效果也是毋庸置疑的赞!除了黑发,时髦的巧克力发色同样让人惊艳,充满弹性的大卷发非常的柔顺亮泽,即使是假发也丝毫没有做作刻意的感觉。

戴着高级假发橘色假发

  抢眼的亮橘发色可不是普通人敢尝试的,霸气的范爷这一头层次丰富,蓬松微乱的大卷发充满视觉效果,假发的发际线部分也是十分自然,毫无违和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假发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