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博鳌论坛中颜值最高的男人竟然是任泉

2015-04-04 04:45: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一个人刷了编编的屏幕。他不是刚刚结束不久的霸道黄教主、也不是光彩照人的冰冰范爷,而是一直低调帅气的任泉。这个“站在习大大身后的男人”被称为是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颜值最高的存在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任泉在博鳌亚洲论坛

任泉在博鳌亚洲论坛任泉在博鳌亚洲论坛
任泉任泉
任泉在博鳌亚洲论坛任泉在博鳌亚洲论坛

  不仅仅是颜值高,“总裁”任泉还有一个令很多人都羡慕的特点就是年轻,75年出生的他如今也有40岁了。很多男明星在转行做投资、开饭店,成为老板之后,就不再注意形象了 (想想编编曾经的梦中男神李亚鹏,一声长叹) ,而任泉在不停吸金成为富豪的同时,还能很好的维持身材和形象,十几年如一日的帅,唯一变化的,也就只有发型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这位曾经的四小生、现在的霸气总裁任泉的发型演变史吧!

《都是天使惹的祸》《都是天使惹的祸》任泉

  最开始认识任泉,是在那部内地偶像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中,剧中任泉一头黑色短发,刘海处带着蓬松的自来卷,不得不说他在那部剧的造型很不错,因为这个发型即使放到现在也不会觉得过时。

任泉任泉

  我们的霸道总裁年轻时也曾经忧郁过曾经追风过,曾经有着像日漫美少年一样的黑直发斜刘海……

任泉任泉

  追风少年追出来的流行款“大风吹”式发型,虽然已经不再流行了,但是脸好什么都好,嗯你一定懂得。

坐拥双冰坐拥双冰

  看到这张图,编编觉得“英气风发”这个词用在他身上超合适。为什么呢?俊朗的笑容,坐拥双冰……数年过去了,中间的人几乎没什么变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任泉 博鳌论坛 霸气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