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暮光男有未婚妻啦 她给美妆界灌了一剂迷药

2015-04-18 09:23: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就在英国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举办的纪念已逝英国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的展览“Savage Beauty”的开幕典礼上,虽然当天有Kate Moss、Naomi Campbell、Victoria Beckham……等众A咖云集,可是最后抢走所有人光芒的却是她,FKA Twigs!而一切,皆只因为她古怪的造型。而最具标志性的就是她的Baby Hair。(来源:红秀Grazia)

FKA TwigsFKA Twigs
FKA TwigsFKA Twigs

  如果你还不知道FKA Twigs为何许人?!那我们现在就来为你脑补一下。FKA Twigs就是Robert Pattinson的现女友,并且有消息称两人已经订婚了,所以,还指望着Robert Pattinson和Kristen Stewart破镜重圆的小伙伴们此时也只能哭晕在厕所了吧。

怪咖怪咖Baby Hair

  当FKA Twigs第一次顶着她标志性的Baby Hair出现在镜头前时,我们真的无力吐槽,什么鬼,到底美在哪里?可是偏偏时尚界向来宠爱怪咖。因为,我们真的最讨厌一成不变! 个性之美往往能压倒一切,成为时尚圈拥趸的主流。

纪梵希纪梵希

  大概就是因为这种精怪之美,让作为FKA Twigs的Baby Hair就此成为造型师们最愿意争相模仿的对象,于是,在今年纪梵希的秀场上,我们见到了这样的造型(扶额)。也彻底成就了美妆界的“FKA Twigs效应”。

水果姐水果姐

  连水果姐这等走在时尚封口浪尖的人,也开始效仿。

什么是Baby Hair什么是Baby Hair

  那么,到底什么是Baby Hair?

  所谓的Baby Hair指的就是FKA Twigs那紧贴额头前的刘海,好像小婴儿带着自然卷般卷曲又妥帖的放在额前,不过至于是什么弧度、弯曲到什么地步就听你处置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FKA Twigs 暮光男 Baby H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