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锥子脸也别任性 9款发型专为锥脸妹设计

2015-04-27 07:21: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一张完美的锥子脸的女生让人羡慕不已,如果能有好看的发型相搭配就更完美了。今天小编给各位锥子脸的MM推荐9款锥子脸女生发型图片,如果你拥有一张锥子脸,就赶快来看看吧,这9款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来源:爱美网)

刘海短波波

  这款刘海短发波波头发型,半月弧刘海遮盖了额头,缩短了锥子脸的长度,很好地解决了锥子脸头重脚轻的缺点,淡奶茶色染发典雅时尚,是一款很适合追求时尚的学生妹发型哦。

短发梨花烫

  短发梨花烫发型,中分刘海和发尾的卷发修饰出完美的锥子脸发型,搭配棕色染发很有知性的轻熟女气质,是一款很适合上班族MM的一款锥子脸发型。

蓬松型短发

  这款蓬松感十足的女生短发发型,空气感十足。黄褐色染发给人感觉非常个性的同时还有一种小魔女俏皮的感觉,非常与众不同。

层次感烫发

  烫发从头发顶部开始制造出层次感,让发型造型感十足。刘海自然的线条将脸蛋掩盖了一半,再加上发型适当的蓬松和内外卷,很好地突出了锥子脸的优点。 

短发荷叶头

  这款短发荷叶头发型,两颊旁的内卷和恰到好处的齐刘海可以突出锥子脸的优势,搭配上深棕色挑染发色,能很好地帮你打造出甜美和可爱的气质。 

偏分齐肩卷发

  偏分的齐肩中发卷发发型,侧分刘海简约大方,栗色染发衬托出洁白的肌肤,搭配甜美自然的靓丽妆容,是锥子脸女生们一款清新的发型造型。

性感中卷发

  性感的中长大卷发,卷度向内侧并半遮住面颊,露出一边的耳坠,完美的勾勒出锥子脸脸部线条,再加上波浪卷发能够增添浪漫气息,绝对的百搭!

板栗色烫卷发

  长发烫卷发发型,板栗色的染发颜色也是一款不错的显白显嫩的时尚染发颜色,侧分刘海长卷发凸显锥子脸脸型优势,让整款发型女神范儿十足。

咖啡色中分长发

  这款咖啡色的中分长发,中分长刘海在下巴位置内扣,很好地柔和了过长过尖的锥子脸,搭配咖啡色染发,让女生看上去森女系气质十足。

文章关键词: 锥子脸发型 发型 卷发 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