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杨幂全智贤 女星演绎双马尾谁更萌

2015-04-29 07:16: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双马尾发型几乎成了最能彰显清纯气质的学生发型,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杨幂、范冰冰、全智贤是怎么打造双马尾扮嫩发型哒!(来源:海报时尚网)

女星集体演绎双马尾

  最近追忆青春的影片一部接着一部,《何以笙箫默》、《栀子花开》、《左耳》.......让我们不由的开始回忆学生时代的快乐时光,许多女明星开始打造女学生时代的打扮,双马尾发型几乎成了最能彰显清纯气质的学生发型,今天海报编编就带你去看看杨幂、范冰冰、全智贤是怎么打造双马尾扮嫩发型哒!

杨幂《何以笙箫默》中的双马尾造型
宋茜

  日式高扎双马尾

  杨幂在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头梳日式双马尾,这种发型大多是像水冰月一样的高扎马尾辫,适合年龄偏小的大眼睛萌妹子,很Q很可爱。

范冰冰
嘟嘴卖萌

  偏分低马尾

  双马尾的扎法多种多样,不管是直发、卷发都能扎出甜美俏皮双马尾发型,范冰冰和全智贤都选择了低扎马尾,毕竟年龄不够年轻,梳高扎马尾会有种“老黄瓜刷绿漆”的奇怪感觉,然而低扎马尾会稍显低调,适当的装嫩会给人以好感。

佐佐木希

  文艺范低扎编发

  低扎双马尾编发显得很有淑女气质,搭配水手服更显复古文艺,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发色偏于不是黑色的姑娘们,但是如果你觉得自己长相不够“洋气”,那么还是谨慎选择为妙,很可能会走起“村姑”Style!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马尾 女星发型 全智贤 范冰冰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