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分钟搞定法式“跑步辫”

2015-04-29 07:23: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法国女人的优雅得体,不止是梳着精致的发髻出席舞会,在公园里或街上晨跑的她们,通常也经过精心的打扮后才做个“像风一样的女子”。在风中摇曳起来的发辫,令路人们眼前一亮,也开启了一整天的美丽健康。想更瘦更美的你,赶快跑起步梳起辫来!(来源:ELLE)

法式跑步辫
第一步

  1.挑起三分之一前额的头发,编织一个法式辫。

编发详解

  2.法式辫的编织要点在于,完成第一股三股辫的编织后,加入一束新的头发到编织中,以此类推,不断加入新的头发到编织中,最后以三股辫的编法收尾,用小皮筋固定住。

高马尾

  3.将所有的头发,包括已编好的法式辫,全部梳起,梳成一个高马尾。

分四等分

  4.把法式辫倒夹在发顶上,将剩余的头发均匀地分成四等分。

编成三股辫

  5.将这四缕头发分别编织成四条三股辫。

固定

  6.完成编织后两两缠绕,再将合并后的两大辫子交叉扭转,最后用皮筋固定。

完成效果

  这款跑步辫是将法式辫、三股辫和高马尾融为一体的升级辫,跑起步来一点不拖泥带水,井井有条,比起单一的马尾辫更丰富更漂亮,无疑让你的背影成为一道流动着的别样风景!

文章关键词: 跑步辫 发型 时尚发型 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