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发色不能随便选 什么颜才能留任性“漂白发”

2015-05-14 06:56:5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Kim Kardashian把头发漂白了,获得了一边倒的批评,白色的头发让她棕黑色的眉毛十分突兀,并引起了一波话题讨论:到底什么样的“颜”才能任性地漂头发?

Kim Kardashian

  很多明星都把头发漂白过,Lady Gaga、Rita Ora、Gwen Stefani、Scarlett Johansson、Beckham夫妇,周杰伦、韩庚……几乎没有任何一个人受到过赞美,只有Gwen Stefani看上去算是顺眼,因为她本身肤色非常白皙,并且常年涂着大红唇,所以看上去依然有型。漂白的头发会带来几大弊端:1.放大肤色缺点,也就是 说如果你皮肤本身发黄、发黑,漂完头发只会让你看上去更黄、更黑;2.没有精神,增加年龄感;3.给头发带来巨大损伤,漂白后头发内部易产生空洞,导致发 丝脆弱易断,对头皮也是巨大的刺激——漂过都知道,如万根针在扎一样痛;4.显得气质轻浮,特别是亚洲人,给人不可信任的感觉。

女星纷纷留起“漂白发”

  即便如此,美发沙龙里依然每天都有人去漂头发,之所以会这样,很可能是一时冲动,就是想有点变化,一定要跟别人不一样……如果坚持要漂白头发,那么请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顺便染你的眉毛 又粗又黑的眉毛在白色头发的映衬下会显得很奇怪,所以请你的造型师用专业产品把眉毛也染一下(当然不是用染发剂),让整体色调更加和谐。

  只漂发尾 有些人就是想给头发一点变化,那么不妨只漂一点发尾,做个渐变白,反正发尾也容易变得干巴巴,等新鲜劲儿过了可以随时剪掉。

  染个颜色 你可以保持漂白的发色一个礼拜,等被大家抨击够了,就去染成别的颜色,特别是一些在深色头发上不易操作的颜色:紫色、绿色、灰色等等。

秀发修护产品

  好好护理头发和头皮 漂白头发会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在漂白之后,要特别为头发补充营养,并使用护色及滋养效果的洗护产品,还能减缓头发变黄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漂白发 发色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