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做乖乖牌 女星短发造型你也可以有

2015-05-15 07:46: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对短发的狂热不断,近日陈意涵古力娜扎等也将头发剪短了。短发利落时尚且不失气质,所以明星们也越来越喜欢短发造型,马上跟着小编去看看这些明星同款短发造型集锦吧。(来源:爱美网)

女星示范短发造型

  喜欢短发的女星真的不少,杨丞琳、梁咏琪、郭采洁都是比较早剪短发的女星,且剪短之后就很少有长发造型,而陈意涵之前主要是清新中长发,但近期亮相都是短发造型。跟着小编来看看陷入短发风潮的女星们吧。

陈意涵

  陈意涵短发

  陈意涵在参加花少之前将头发剪短了。长发的她清新,亲和力强,短发的她俏皮可爱。从图片中两款造型对比,凌乱短发相比柔顺长发的时尚度要高一些。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短发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也将自己长发剪成可爱的波波头造型,不少网友说娜扎的波波头造型让她撞脸水原希子。侧分波波头相比长直发看起来活泼一些,更具时尚感。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短发

  优雅的长卷发修出可爱的小脸型,给人温婉甜美的气息。而超短刘海搭配利落短发想安妮海瑟薇变可爱精灵,更显大气散发成熟女人味,短发如果搭配清新妆容也可以使可爱小女人。自从陷入短发狂潮之后,她尝试过利落短发,短卷发等各种短发造型。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短发

  麦莉-赛勒斯长卷发造型是可爱小美人,但现在麦莉是以短发造型亮相,夸张的白金色花轮头造型让她帅气无比。她的短发也是比较多变的,但是大部分是彰显她个性,比较中性化。

桂纶镁

  桂纶镁短发

  桂纶镁最开始受人关注的时候就是短发造型,她的长发造型相对少很多,她的短发则十分的百变,简约的蓝色挑染搭配利落短发变身可爱小女生,她还尝试过不对称中短发、夸张飞机头等各种短发造型。

张歆艺

  张歆艺短发

  今年二姐张歆艺大多都是短发造型,波波头、allbaCK短发都是张歆艺尝试过的造型。侧分的凌乱短发搭配水嫩妆容变身甜美小女人。

海清

  海清短发

  烫发刘海搭配凌乱短发造型时尚有范,散发干练气息,相比之下之前剧中简约斜刘海长发造型显得普通,海清今年的各种短发造型相比长发而言,都比较时尚有范。

袁咏仪

  袁咏仪短发

  袁咏仪造型的长直发证喔矮星清纯可人,现在袁咏仪多是侧分短发造型,且有时候给人感觉与金希澈撞脸,但是相比之下短发比长发更霸气一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发型 女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