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天最万用的发型是什么?当然马尾辫!

2015-05-15 07:48: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到了,除了可以穿美美的裙子美美的凉鞋,我们还可以美美得将头发扎起来,除了凉快之外,最主要还是好看,显年轻。摇曳的马尾辫就最适合夏天啦。(来源:海报时尚网)

  灵动的马尾辫甩起来!

马尾辫

  夏天到了,除了可以穿美美的裙子美美的凉鞋,我们还可以美美得将头发扎起来,除了凉快之外,最主要还是好看,显年轻。摇曳的马尾辫就最适合夏天啦。而且,马尾辫还很万用,不分年龄性别和长相,只要你的头发足够长,就能让脑后的马尾美美的摇起来!

清爽时尚

  马尾辫,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因看起来像马的尾巴而得名。以前扎马尾辫是以女性为主,现在男孩子也可以,所以在前面编编说说扎马尾辫是不分性别的。将马尾辫扎在头部黄金位置,会显得更加活泼可爱。

马尾也有很多种

  马尾的类型有很多种,比如每根发丝都很垂坠亮直的T台马尾、自然清新亮丽的滑顺马尾、微卷蓬松的俏丽马尾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马尾的演绎方式吧。

艾玛-沃特森

  小魔女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的是是哪种马尾你看出来了吗?哈哈,是滑顺马尾。

杰西卡-查斯坦

  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带波浪型的是俏丽马尾。

詹妮弗-劳伦斯

  然看起来有点粗犷有点狂放,但“大表姐”的马尾真的属于俏丽马尾,真的。

泰勒-斯威夫特

  在霉霉剪成Lob发型之前,一直是以低马尾的造型出现的。(你瞅啥?)

贝拉-索恩

  贝拉-索恩 (Bella Thorne) 的这一款,也是比较甜美又随意的低马尾。

如何让下垂的马尾翘起来

  最后,编编为大家分享一个国外博主的简单小教程,内容是如何让呈下垂状的马尾“翘起来”。好了,学会了吗?

文章关键词: 马尾辫 发型 马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