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海不听话 那就把它编起来

2015-05-16 02:12: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长不短的刘海是不是经常让你抓狂?要对付它其实不难,一款简单的刘海编发,瞬间让你变的年轻脸小。(来源:时尚网)

  越来越多的明星和时尚人士喜欢这种发型,不但可以让额前的头发不再乱糟糟,还能瞬间变得少女感十足。

范玮琪范玮琪

  范玮琪在婚礼上就用了这款编发,并巧妙的将蕾丝带一起编进头发,与婚纱相互呼应,娇俏可爱挡都挡不住。

萧亚轩萧亚轩

  超爱姐弟恋的萧亚轩也是大爱编发,各种编发都尝试过,这款刘海编发让她在发布会上摆脱了尴尬长度的刘海,轻松减龄。

布莱克-莱弗利布莱克-莱弗利

  绯闻女孩Blake Christina Lively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这款巧妙的编发让她从时尚女神变身邻家小女孩,老公不爱都不行。

  编发步骤:

编发步骤编发步骤

  1. 首先把头发二八分,因为刘海编发会显得很有不对称美,如果上面的头发没有分界或不够偏就会显得很怪。

  2. 使用电夹板将多的一侧头发拉直,使其变得柔顺,必要时使用一些辅助产品,比如养发精油或护发素。

  3. 然后将刘海沿着八分的那一侧紧贴发根编成小辫,如果碎发太多可以借助一些顺发喷雾先打湿再编但绝对不能用黏糊糊、硬邦邦的定型产品。

  4. 够长有条件别到耳后的小辫就藏起来吧,如果不够长,那简洁的一字卡或俏皮的小抓夹都ok,就看你想要什么风格的造型了。

文章关键词: 刘海 发型 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