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拿什么发型拯救国字脸?蓬松内扣最适合

2015-05-17 07:18: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字脸的女生其实在发型的选择上要很慎重,如果不能完全的把握好发型与脸型的搭配很可能不适合你,那么国字脸的女生比较适合哪些中发发型呢,下面一起来瞧一瞧吧。(来源:爱美网)

拿什么发型拯救国字脸

  简单的中长发烫发打造出别致的时尚感来,发尾的内扣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蓬松感很好的修饰了国字脸的不足。

发型

  一款气质的齐肩烫发发型,甜美的碎发刘海加上发尾的内扣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蓬松感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修颜感很好。

蓬松内扣长卷发

  长长的卷发,营造出自然的美感,搭配上棕色的染发,时尚显气质,中分的刘海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国字脸的不足。

清新内扣烫发

  蓬松的烫发设计,轻松遮盖了过宽的脸型,长刘海也展现出mm清新甜美的一面,勾勒出独有的气质感。

造型

  简单的齐颈发造型,加上斜刘海的设计,轻松塑造出一张精致小脸,加上咖啡色的染发,时尚又能提升气质,很适合国字脸女生哦。

中长卷发

  刘海中分与蓬松长卷发一起营造出自信的小脸,头发颜色时尚衬肤色,提升发型质感。

短发

  侧分短发两边头发修饰出新脸型轮廓,适合国字脸的MM们。棕色染发提升时尚感,衬出白嫩肤色。

中长发

  清新柔美的棕色及肩中长发散发甜美气息,刘海与鬓角结合瘦脸指数爆升,轻松让国字脸变小脸。

黑色内卷发

  简单的黑发内卷配搭斜刘海给人无比清新自然,乌黑的发丝凸现皮肤的质感。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国字脸 刘海 内扣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