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看不知道 用针线“缝”出来的发型你会吗

2015-05-27 08:53: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欧美女人到底是如何将盘发打造出漫不经心的凌乱美?编编只能说,她们不按常理出牌!你看起来随性美妙的发髻,并非出自多高科技的辅助工具,而是再平凡不过的一针一线!(来源:ELLE)

用针线缝的发髻

  “那发髻不是一碰就会散?”不不不,缝好了它比发夹更牢固呢!这期五分钟Hair Studio就带你“穿针引线”,打造一款风情万种的欧式发髻。

针线包

  针线包来自Kevin Murphy.(没有怎么办?塑料毛衣针和蜡线更配哦~)

穿线

  1.首先,将蜡线穿过塑料毛衣针。

穿进头发层

  2.将所有的头发聚集起来,在中马尾的位置用左手握住,将毛衣针从右端穿进下方中央位置的头发层,记得在末尾处留出5-6cm的线。

从左端穿出

  3.如图所示,从左端穿出毛衣针,绕过下半部分的头发后再次穿入头发层内,重复这个穿法两次以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针线缝发髻 扎发 发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