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虎妈圆满结局 赵薇百变发型轻松Hold职场

2015-05-29 06:52: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虎妈猫爸》中的“虎妈”经历了职场、家庭多重考验后终于以大团圆结局收场,剧中赵薇不但换装无数,在发型上也倍下功夫,完全可以当做一本Hold住职场家庭的发型指南!来源:海报时尚网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赵薇《虎妈猫爸》自然感长直发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2赵薇《虎妈猫爸》自然感长直发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3赵薇《虎妈猫爸》自然感长直发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4赵薇《虎妈猫爸》自然感长直发

  虎妈发型之一:自然感长直发

  剧中的赵薇几乎都保持了三七分的发型,头发的长度也是完全没有变动,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为我们展现了多款看起来很日常毫不做作的发型。

  自然感的长直发非常百搭,无论是搭配职业装、运动装、小洋装都非常合适,赵薇的脸型不算小,三七分能够掩盖掉一些轮廓的问题,这样脸看起来自然就小了!发色方面,赵薇染了一头暖棕色的头发,阳光下看起来暖洋洋的,在发型上,发梢的层次感也非常重要!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5赵薇《虎妈猫爸》波浪大卷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6赵薇《虎妈猫爸》波浪大卷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7赵薇《虎妈猫爸》波浪大卷
赵薇《虎妈猫爸》发型盘点8赵薇《虎妈猫爸》波浪大卷

  虎妈发型之二:波浪大卷

  波浪大卷绝对是女人一生中必须要尝试的一种发型!妩媚、性感、成熟,这款发型正是女人味的极致体现。卷发的卷度非常有讲究,不同的卷度打造出的发型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可以公主也可以女神。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虎妈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