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著名秃头们长出了头发 也许你是抗拒的

2015-06-01 07:36: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光头男星总有一种异于常人的魅力,充满力量,聪明过人,或者说是性感,但是我们很好奇,如果给这些著名的秃头男星加上一头浓密的头发,会是什么效果?一起来看看吧。(来源:时尚先生网)

迈克尔·乔丹 Michael Jordan迈克尔·乔丹 Michael Jordan

  这还是你印象中那个Michael吗?!我想说,加上头发让他看上去太“正常”了……完全没有了王者风范啊……

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

  老牌男神也被p上了浓密的长发……没有了圆圆的头顶,男神似乎还是男神,但还是不太习惯。 

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布鲁斯·威利斯 Bruce Willis

  WOW!我想说Bruce有了头发还是不错的嘛!看来上了年纪有一头花白的秀发也可能成为颜值的加分项!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Samuel的“非光头”style让他看上去多了几分摇滚感,配上黑黑的肤色,那就不要再穿西装凹斯文了嘛……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Patrick Stewart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Patrick Stewart

  同样是花白发,但配上Patrick的眼神和颜值似乎有点违和呢……

范·迪塞尔 Vin Diesel范·迪塞尔 Vin Diesel

  天哪……头上的那堆是什么……我们还是喜欢你顶着秃头拿枪的样子……

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

  当速度系列里的逗比长出了头发……还是那个逗比!

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

  这个……有了头发的Dwayne看上去有种动画人物的即视感!

图集-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秃头 光头男星 男士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