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敏镐碎发遮“脸肥” 欧巴演绎夏日男生发型

2015-06-02 07:44: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今天的街拍“时妆”就让我们从韩国男明星的街拍造型中寻找最适合你的“他”的最帅发型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演绎夏日男生发型明星演绎夏日男生发型

  说到夏日发型,最愁的应该不是女生而是男生,在看脸的今天,男生爱美并不是坏事,谁不想让自己的男盆友or老公帅帅哒,而这个“臭美”也就体现在发型和着装上了,和女生一样,不同Style的男生对于自己的发型要求是不一样的,今天的街拍“时妆”就让我们从韩国男明星的街拍造型中寻找最适合你的“他”的最帅发型吧!

KrisKris

  明星:Kris

  Style:Cool Cool潮男

  发型推荐:金色刘海吹发,刘海向上翘的设计颇有飞机头的味道,但是更符合Kris“拽拽”的性格,露出俊朗的五官,突出了他精致的脸型,搭配有些朋克的休闲皮裤,浑身散发着潮男的味道。

李敏镐李敏镐

  明星:李敏镐

  Style:长腿欧巴

  发型推荐:稍稍剪碎了的刘海修颜效果非常好,刘海的两层设计让整款发型充满层次感,表层刘海往随意梳理,内层刘海直梳,隐约透出额头,可以有效拉伸脸型,很好的修饰了李敏镐的稍稍发福的脸蛋,清爽的发型搭配超显腿长的休闲裤,还是帅帅哒!

灿烈灿烈

  明星:灿烈

  Style:乖萌弟弟

  发型推荐:萌萌的齐刘海,可爱的招风耳,使他看起来更加乖萌,搭配清爽的夏日短裤+白衬衫,展现了八九十年代的复古英伦风。

郑俊英郑俊英

  明星:郑俊英

  Style:音乐鬼才

  发型推荐:这款卷发卷度小而密集,让发量瞬间增多,提升另类的文青的气质,搭配他鬼马的性格,真是太适合不过!这款男生发型也有不少人尝试,但是上面的卷发在打理起来稍微麻烦一些,一弄不好就会显得有些邋遢哦!

申成禄申成禄

  明星:申成禄

  Style:雅痞大叔

  发型推荐:韩式中分营造出了蓬松的发型感,当然,自然随性的中分发型又让韩国星星们做了更多的改良,比如色泽上更加丰富多彩、长短上有了更多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80年代中分发型多以直发为主,而现在星星们则会选择稍做烫卷的中分发型,与之相比更多了一分时髦感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欧巴 李敏镐 男士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