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让卷发更持久快来试试这5招

2015-06-06 01:4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出门前好不容易给自己打造了一头优雅蓬松的卷发,但是没过多久卷度就像是约好了一样统统不见了。你是不是也常常被这样的事情所困惑?那么我们在家时到底怎么处理才能让卷度更持久呢?来源:瑞丽女性网

尽量少的使用具有润发作用的护发产品尽量少的使用具有润发作用的护发产品

  方法一:尽量少的使用具有润发作用的护发产品

  润发产品中含有大量增加头发顺滑度和滋润度的成分,这些成分会让头发变得顺滑的同时也会让卷度失去支撑力,卷度就更容易松开。

稍稍调高电卷棒的温度稍稍调高电卷棒的温度

  方法二:稍稍调高电卷棒的温度

  对于不同发质的人可以利用稍稍调高温度的方法来增加卷度的持久度,细软发质的人可以将电卷棒的温度调高到300度左右,而对于发质较硬的人可以调高到350度。

头发完全吹干后再上卷头发完全吹干后再上卷

  方法三:头发完全吹干后再上卷

  如果头发处于半干或者全湿的状态,头发的卷度是很难长时间维持的。为了能做出理想中的卷度和持久性的发卷都应该用吹风机将头发彻底吹干后再上卷,这样头发也会比较容易卷曲,卷度也会更加持久。

等头发全部冷却后再拨松头发等头发全部冷却后再拨松头发

  方法四:等头发全部冷却后再拨松头发

  头发卷完之后我们通常会用手指将头发稍稍拨松来增加头发的蓬松感和空气感。但是如果我们等到头发全部冷却后再拨松头发就能让头发的卷度比预期的时间坚持的哦更长一些。

谨慎的选择定型类产品谨慎的选择定型类产品

  方法五:谨慎的选择定型类产品

  为了能让卷度更持久建议大家都选择卷发专用的定型类产品,这样的产品中通常会带有一些让头发更加蓬松轻盈的成分,这样的程度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头发的重量。

  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瑞丽伊人风尚》,模特/贾芳、王灵雅、康乐,摄影师/王先勇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文章关键词: 卷发 发型持久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