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美的女神遇到坑爹假发也只能跪了

2015-06-10 07:43: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女明星都爱捣鼓头发,常常是前两个月还是短发,突然又变成长发了,别惊讶,因为并不是她们头发长得神快,而且她们带了假发!But!并不是颜值高就能够Hold住所有假发,碰到坑爹假发的时候,女明星也是扛不住!来源:海报时尚网

女星假发造型女星假发造型

  女明星都爱捣鼓头发,常常是前两个月还是短发,突然又变成长发了,别惊讶,因为并不是她们头发长得神快,而且她们带了假发!But!并不是颜值高就能够Hold住所有假发,碰到坑爹假发的时候,女明星也是扛不住!有时候因为电影剧情的需要,也要带上雷人的假发,一起看看这些年被假发毁掉的女神们。

范冰冰李晨范冰冰李晨

  最近一阵被范冰冰和李晨刷屏到已经不行了,编辑其实不想聊冰冰,但是说到“假发”这个话题,又是不得不提到她啊!身为假发代言人的她每每重要时刻总是不忘带上假发,证明自己是最佳代言人。

  当大家都在讨论李晨和范冰冰长得很像的时候,编辑被冰冰的假发吓到,公开就公开,戴的这个假发是什么鬼。

范冰冰亮相2015第68戛纳电影节《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首映礼红毯范冰冰亮相2015第68戛纳电影节《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首映礼红毯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的“花仙子”造型令人惊艳,不过编辑总觉得额头前的假刘海分外违和。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清纯范儿助阵瑞贝卡 (Rebecca) 童话展范冰冰清纯范儿助阵瑞贝卡 (Rebecca) 童话展

  范冰冰爱假发大家都知道,其实她自己就是一个假发狂人,家里收集了各种假发。但是,冰冰啊,这齐刘海学生头真的适合你吗?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假发 范冰冰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