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明星梳油头你不得不会的6大技巧

2015-06-10 07:4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今年All Back的油头发型可以说是红遍了大江南北,从秀场到街头,从男人到女人,它不再单单是男性的专题也不再单纯的彰显女性的强悍的霸道。来源:瑞丽女性网

1梳油头你不得不会的6大技巧

  但是想在日常中就梳出光泽感十足又听话的油头并不简单,不掌握以下这6招就不要轻易尝试哦。

2向后梳头发时要将发梳轻轻往前带一点

  妙招一:向后梳头发时要将发梳轻轻往前带一点

  虽然油头的一大特点就是将头发全部向后梳理,但是想要更好的修饰脸型的话,在向后梳理头发的时候还是要将发梳稍稍的往前带一点,就像是我们将头发倒数刮蓬一样,这样能让发根处看起来更加的立体。

3定型品一定要选择较为有重量感的产品

  妙招二:定型品一定要选择较为有重量感的产品

  向后梳理的头发想要固定一定要使用强效的,有一定重量感的摩斯或发胶,并且在涂抹时不要只涂抹顶部表面的头发,要将发根处一起兼顾,这样才能让发型更持久。

4巧妙利用与发色相同的小发夹来固定头发

  妙招三:巧妙利用与发色相同的小发夹来固定头发

  对于发质较硬或者发量将多的人不要单纯的依靠定型类产品来固定头发,可以在头发内部或者是两侧的位置利用与发色像一致的小发夹来固定。

5注意塑造头发的蓬松感

  妙招四:注意塑造头发的蓬松感

  今年流行的背头不再仅仅的贴住头皮,而是发顶部分会带有些许的蓬松感。

6选用不同宽度的发梳来塑造背头的纹理感

  妙招五:选用不同宽度的发梳来塑造背头的纹理感

  如果你喜欢线条相对明显的背头就可以选择齿距较为宽一点的发梳,如果你喜欢更加光滑感的背头,则可以利用鬃毛梳来梳理。

7注意处理毛躁的细碎发丝

  妙招六:注意处理毛躁的细碎发丝

  我们的头发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难免会有一些细碎的发丝,而对于光滑的背头来说这样的发丝却会破坏整体发型的美感。所以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再次检查你的小碎发,并利用电吹风或者发蜡再次抚平。

文章关键词: 油头 背头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