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怀着汉子心装扮小公举 馨爷最爱花花发饰

2015-06-20 05:11: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明明是公主范李小璐的女儿,我大馨爷却怀有一颗铮铮汉子心,举手投足都manman哒,在《爸爸回来了》中更是被乃爸带出了儿子的即视感……好吧,幸好你还有个少女系审美的妈妈,能带你走回正道。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怀着汉子心装扮小公举 馨爷最爱花花发饰怀着汉子心装扮小公举 馨爷最爱花花发饰

  围观下李小璐的微博,也是晒娃狂魔一枚,爱和甜馨穿母女装、戴同款帽子,给甜馨买各种天仙发饰,在妈妈身边小甜馨才是安静的小公举。

豹纹蝴蝶结发箍豹纹蝴蝶结发箍

  被妈妈怀抱永远都露出幸福样的馨爷,柔顺又没几根头发还要戴上潮爆的豹纹蝴蝶结发箍,简直时尚时尚最时尚!甜馨还继承了明星妈妈的十足镜头感,看这小脸蛋,来给阿姨捏捏~!

李小璐和甜馨头戴同款针织帽李小璐和甜馨头戴同款针织帽

  星二代甜馨已经升级为国民闺女,她那霸气的壁咚和女汉子性格,难逃观众宠爱的魔掌。妈妈李小璐和甜馨头戴同款针织帽和墨镜凹造型,随便咔嚓一张都是街拍大片,范儿十足。

仙女般的雪纺发箍仙女般的雪纺发箍

  这哪是我大馨爷,完全是娇滴滴的小公举嘛!和妈妈一起穿上粉色旗袍,戴上仙女般的雪纺发箍装扮复古小千金,这叫一个乖巧!而李小璐则是减龄麻花辫上阵,温婉甜美。

小红帽披风小红帽披风

  昔日的女汉子国民闺女甜馨瞬间秒变小红帽,带上小红帽披风,表情天真和妈妈手牵手,李小璐的空气刘海也是十分抢镜,他俩被大灰狼看到估计得口水满地。

潘婷 水润滋养洗发露潘婷 水润滋养洗发露

  编辑推荐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RMB19.5/200ml

  潘婷首创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将水润牢牢锁住,同时建立滋养水膜,补水同时又滋养。5倍轻盈水润配方,更多添加21%清洁成分,长效水润不油腻。结合潘婷经典PRO-V维他命原配方,对秀发损伤进行深层修护。即使进入干燥条件,发丝依然水润健康。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饰 甜馨 李小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