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拍女神的N种发型表情 让你拍遍天下无敌脸

2015-06-21 08:37: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国内外各种社交网站大热,那些丧心病狂的自拍达人们,妆容皮肤可以轻松靠修图,发型却是要考验自己的造型能力了!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自拍女神的N种发型表情 让你拍遍天下无敌脸自拍女神的N种发型表情 让你拍遍天下无敌脸

  同一张脸,有时还是同样的表情,那么怎么样才能保持新鲜感呢?赶紧去看看各位自拍女神的凹发型绝技,当发型成为道具,各种场合都轻松拍出新鲜感,拍出无敌脸!

肯达尔·詹娜肯达尔·詹娜

  肯达尔·詹娜

  首先看看超模肯达尔·詹娜,在社交网站上po出的照片中,一头乌黑的中分长发,大片前发随意散落,修饰原本就精致十足的小V脸,另一边置于耳后,完全是一种随性美的极致展现。

简单的披发垂下简单的披发垂下

  简单的披发垂下,这就完美表达了健康的发质,阳光洒在长发上,熠熠生辉,柔顺的长发蜿蜒批下 ,自拍照也是展现好发质的最佳表现平台。

朴智妍朴智妍

  朴智妍

  韩星们也绝对是自拍的达人们,而习惯了在聚光灯之下一丝不苟美发的明星们,私下晒照走随性路线的居多。T-ARA朴智妍高颜值配一头长发,刘海处的蓬松感极好,几丝乱发作为点缀,简简单单,你也能COS明星发型哦。

甜美的公主半扎发甜美的公主半扎发

  将甜美的公主半扎发打造出自然凌乱的造型,碎发散落两颊,时髦中透露着慵懒感,也让头型更为饱满圆润,凸显精致完美的侧颜。

性感的大偏分卷发性感的大偏分卷发

  性感的大偏分卷发与艳妆搭配,智妍随手拨发自拍,尤为风情万种。

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

  编辑推荐

  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 RMB35/150ml

  自然定型,卷度清晰,健康弹性。维他命原配方(Pro-V)滋润秀发并锁住水分,令秀发健康亮泽。弹性卷发配方营造浪漫曲线,卷度清晰有弹性,摆脱飞翘乱发,定型持久一整天。造型效果自然,清爽不粘腻。1.挤出适量弹力素到手上,双手揉搓均匀。在干发上均匀地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根据秀发长短适量调整用量。2.用手打理出理想的卷发造型。吹干或自然风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拍 发型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