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允儿以前的发色以棕色为主

2015-06-24 08:16: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守的棕色造型保守的棕色造型

  纵观允儿以前的发色,基本上还是以保守的棕色造型,这样更能突出他甜美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加上长长的黑色卷发以及空气刘海,整体LOOK婉约大气。

允儿深咖啡的发色允儿深咖啡的发色

  在近期参加活动的照片中,允儿深咖啡的发色并不明显,但是在阳光的照射下就会显得有层次感,发尾处自然的卷度柔顺大气,斜分的刘海更是增添了典雅的气质。

栗色的染发栗色的染发

  栗色的染发颜色提亮了允儿的这款卷发发型的整体色彩亮度,栗色中又带有一点金属质感,甜美减龄的同时又修饰出了一张精致的瓜子脸。

铜棕色的染发铜棕色的染发

  铜棕色的染发略带一点橘色的感觉,衬出允儿的好气色,公主的扎发显得气质十足,再配上散乱的刘海修颜,难怪允儿能成就老少通吃的女神传奇了。

蛋卷头烫发蛋卷头烫发

  这款蛋卷头烫发绝对是韩流MM的心头好,亚麻棕色的染发设计搭配这款甜美的中长卷发,配上刘海处的小麻花辫点缀,扮嫩满分。

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

  编辑推荐

  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 RMB35/150ml

  自然定型,卷度清晰,健康弹性。维他命原配方(Pro-V)滋润秀发并锁住水分,令秀发健康亮泽。弹性卷发配方营造浪漫曲线,卷度清晰有弹性,摆脱飞翘乱发,定型持久一整天。造型效果自然,清爽不粘腻。1.挤出适量弹力素到手上,双手揉搓均匀。在干发上均匀地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根据秀发长短适量调整用量。2.用手打理出理想的卷发造型。吹干或自然风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允儿 金发 染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