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妍新染的橘色系发型

2015-06-24 08:16: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妍泰妍

  泰妍

  除了允儿,本也是深色发色的队长泰妍,也在Instagram发布了新染的橘色系发型,蓬松微乱色彩抢眼,带着一丝叛逆却又不失少女的甜美,这是要投身视觉系的节奏咯!

抢眼的渐变染发抢眼的渐变染发

  作为队长的泰妍绝对是拼了,抢眼的渐变染发出现机场,粉嫩而新鲜的颜色充满夏日气息,发尾处又略带些粉色增加层次感,搭配少女系发带,别具风味。

巴黎欧莱雅 纷莹护发染发乳巴黎欧莱雅 纷莹护发染发乳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纷莹护发染发乳 RMB105/盒

  L’OREAL PARIS FéRIA 的崭新的3D立体色泽效果,全面打破传统染发所带来的色泽平坦欠立体感问题,透过360度全方位不同光线折射,不但增添秀发层次感,更能为每根发丝塑造引人注目的3D立体亮泽效果。

孝渊孝渊

  孝渊

  而孝渊剪去一头长发,同样一头金色短发,以时下最火热的LONG BOB亮相,成功吸睛,网友大赞新发型。作为少时的一员,成功完成使命。

秀英秀英

  秀英

  秀英同样是超快速度的更换发色,从最近po出的照片看,秀英一头亮粉色的短发吸睛度极高,内扣的发尾成功修饰脸型,粉色发色提亮肤色,更显得白皙。看来少女时代全体团员都是为了天团回归做足准备,7月大干一场了。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允儿 金发 染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