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初夏来款“小笼包”盘发 发辫点缀超精致

2015-06-30 11:43: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微热初夏不能少了丸子头,随手扎起一个小鬏鬏是不是粗糙了点?不妨来个“小笼包”盘发吧!盘发中的辫子元素就像精致的褶子,美观度加上一百分哦!快来DIY一个发上“小笼包”吧!来源:ELLE中文网

基础款基础款

  基础款

  Step1:将头发一分为二,从一侧前额取出一缕头发,开始编织三股辫,编织至发尾的三分之一处,用小皮筋绑住。

  Step2:再从另一侧以同样的方法编织一个三股辫。

  Step3:将两条辫子在发后汇集在一起绑住。

  Step4:将余下的所有的头发和两条辫子一起梳起,扎成一个高马尾。

  Step5:再将大马尾按照三股辫的编发编至发尾。

完成完成

  Step6:最后,将大马尾绕圈成髻,第一款“小笼包”造型就完成啦!

进阶款进阶款

  进阶款

  Step1:将所有头发高高梳起,先用一个皮筋固定,再套上一个盘发发圈。

Step2Step2

  Step2:在背面从发圈中抽出一缕头发,将它编织成一条长长的鱼骨辫,留着备用。将余下的头发均匀地分散开。

Step3Step3

  Step3: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将头发旋绕至发圈上,用U形夹固定住发尾。

Step4Step4

  Step4:将之前编好的鱼骨辫适当地拉松一些,然后在盘发的尾部绕上一圈,若有多余,可以将发尾隐匿在内侧。这样一来,“小笼包”的褶子是不是更加明显了!

文章关键词: 丸子头 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