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感度丸子头DIY 不用发饰也一样时尚

2015-07-01 11:36: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马尾辫?还是团子头?这样不造作的特别模样,就算不用发饰也一样时尚!来源:米娜时尚网

好感度丸子头 就算不用发饰也一样时尚好感度丸子头 就算不用发饰也一样时尚
好感度丸子头好感度丸子头

  教你DIY好感度丸子头,就算不用发饰也一样时尚!

1步骤1

  1,要在头顶呈现出特别感,就先梳起马尾辫。从下巴到耳朵的延长线制造平衡感。

2步骤2

  2,从马尾辫的发束中取出一束,编成三股辫,用橡筋扎住。把编好的头发抓松。

3步骤3

  3,折起在第二步中编好的三股辫,在打结的地方用发针固定。像发夹一样把打结的地方遮起来。

4步骤4

  4,把马尾辫的发梢折进内侧用发展固定住。打理出蓬松别致的团子头。

sideside
backback

  这个发型真的很活力四射哦,适合出游的时候扎!

文章关键词: 丸子头 马尾辫 发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