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到就想吃掉的冰激凌发色

2015-07-15 16:5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夏天到了,好想吃冰激凌哦~除了吃MM们还能把冰激凌放在头上,看着也解暑,走在路上回头率棒棒哒~来源:米娜网

看到就想吃掉的冰激凌发色看到就想吃掉的冰激凌发色
樱花粉樱花粉

  温柔的金色在发尾处挑染出樱花粉,整体甜美可人,放佛一阵轻风扑面而来~

草绿色草绿色

  满眼望去的草绿色中挑染了碧绿色起到了渐变的效果,发尾处的浅红色别致仿佛开在树丛中的花朵~小波浪卷带了一丝女人味,偏分又帅气十足。

紫罗兰与银灰紫罗兰与银灰

  紫罗兰与银灰色相互印衬,瞬间高冷了起来,配上白T一定美翻了。

桃粉色与金粉色桃粉色与金粉色

  乍一看还以为精灵流落人间,桃粉色与金粉色相互缠绕,仿佛闻到了院后盛开的蔷薇花的香味。

薄荷绿,葡萄紫薄荷绿,葡萄紫

  薄荷绿,葡萄紫形成强烈的对比,清新但却不突兀,俏皮文艺。

大喇喇的红色大喇喇的红色

  大喇喇的红色高调却不浓烈,如果你也有白皙透明的肌肤,这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冰激凌 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