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用演唱会告诉你 如何用发型把自己玩坏

2015-07-16 07:23: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1日,蔡依林在北京演唱会现场唱满两小时。除了歌喉和舞姿之外,花费400万元的造型打造更是夺人眼球,尤其是变幻各异的发型和发饰。天后用一场演唱会告诉了你:怎样用发型把自己玩坏!

  一场演唱会可以有多少种“撞发型”?天后告诉你!

  天后为了巡回演唱会可是花费了400万来造型的哦!除了歌喉和舞蹈之外,各种百变又大胆的造型绝对让你大呼值回票价!

  美杜莎or升级版袁珊珊

pbu302195_13“蛇精”头
升级版袁珊珊升级版袁珊珊

  记得之前袁珊珊的那款“蛇头”造型吗?想必袁珊珊和蔡依林的造型灵感来源都是希腊神话里的女妖美杜莎吧!怪不得小编第一眼看到蔡依林的头就马上想到了袁珊珊的这个著名的“蛇精”头。虽说颜色和造型有区别,但怎么看都像是小黄蛇长大变成蛇精的样子……天后在头顶上顶了这么多长着血盆大口的冷血动物也是蛮拼的。

  艳后style

pbu302196_17齐刘海直发
艳后style艳后style

  虽然画了俏皮的红色眼线和芭比粉色的唇妆,但这个黑色的头套还是让人一下子联想到了埃及艳后的经典造型。这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配搭也是蛮醉人的。短短的齐刘海和直直的中长发都是标志性的“艳后style”啊!

  卡通原型

pbu302197_04大大的羽毛头饰
卡通人物即视感卡通人物即视感

  再来看看这款羽毛造型。短短的波波头和气俏皮的眼线,头顶长长的羽毛看上去有种印第安族人的即视感。果然,跟印第安卡通原型撞车了有没有?!

  雪姨款白眼造型

pbu302195_03不知为何留了这种发型就像翻白眼
雪姨同款雪姨同款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雪姨同款卷发+白眼造型。虽说发型不同,但贴着头顶的卷发元素也是有部分相似的风格感。除此之外,更经典的恐怕就是那个逆天的白眼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发型 演唱会 美杜莎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