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智迷倒欧巴的睡不醒头 你在家也能轻松DIY

2015-07-22 12:29: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从尹恩惠、孔孝真到秀智,皆可看到微乱自然的BOHO卷度,松松软软好像刚起床般哪有慵懒自在的惬意卷度!到底该如何打造出像这样的卷度线条?来源:ELLE

秀智秀智

  其实像这样柔美浪漫的卷度,一般人用电棒很难像造型师一样卷出如此自然的线条,不妨试试用编发来做到!

1step1

  打造BOHO卷度的编发教学

  1.在头发微湿的状态,用慕斯分层打底(头发较多可分4层)。慕斯质地的造型品所营造出来的卷度较不死板。怕自己抹不均匀,可以先喷在梳子上再梳上去即可!

2step2

  2.随性抓2发束绕转编发,2股或3股穿插编。编的股数少,效果就比较自然;股数越多,就越蓬松,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调整!抓的发束、扭转设定有多有少、有大有小,甚至有些发丝可以拉掉不编,不要太规律整齐出来的卷度,才能营造出随性感!

3step3

  3.除了2股或3股你可以任意穿插编之外,你还可以将发束用绕的方式搭配电棒,也会有随性卷发的效果。

4step4

  4.或是直接整个发束卷用发夹固定,用吹风机吹拆开后,也可以有同样的蓬松卷度效果。

5step5

  5.赶时间时,甚至也可以编好辫子或单束绕卷,用平板夹夹过后再松开,也能拥有随性的蓬松卷度。

6step6

  6.最后整头编发要像这样有2股、3股辫或是绕卷编发穿插,才会自然!但要注意编发可以层与层不一样,但左右要对称!(要不然拆掉后某一边比较蓬松的状况发生)。前一晚编好睡觉,睡醒拆开就有随性的卷度了!

7step7

  7.拆掉后喷定型液,用手稍微抓松蓬度,就成了!也可以加一条发带或发饰,随性又有型!

文章关键词: 秀智 睡不醒头 发型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