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回归童真清纯look 俏丽可爱童花头

2015-07-31 13:58: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短发hit爆了,然而在各式各样的短发风潮牵起的同时,可爱时尚的童花头发型又再一次刮起旋风。不仅让我们回归清纯look,如今的复古风也能把这个在我们童年记忆里的发型带回来了,大家都来重温童年的感觉吧。来源:爱美网

1style1

  南方女孩子小时候一般都留这种前面头发修剪成齐眉的厚厚的刘海,其他的就是齐耳或稍长一点的一刀切的短发,叫做“童花头”。

2style2

  童花头很可爱很清纯,总让人想起童年时代。儿时的童花头让自己成为俏丽粉嫩的公主,长大后的童花头却能让自己成为风情熟女。柔顺有光泽的童花头让人看起来有亲和力,不同的人展现不同的气质。

3style3

  童花头,其实就是老底子的童发。一般指女童留的短发。额前是齐密的刘海,紧贴脸颊,显的非常可爱。童花头适合圆脸的女生,这样可以修饰圆圆的双颊。

4style4

  童花头的齐眉刘海,虽然这种刘海总会给人太可爱、长不大的感觉。但是略有改变的造型也很有看头,发尾微卷,又恰好让MM可爱之余又不失淑女的成熟韵味。

5style5

  齐刘海不只是整整齐齐一刀切这一种样子,带点弧线型的斜刘海会看起来更有亲和力。饱满的发型设计让头型更加完美,柔顺光泽感也是今年流行的发型元素之一。

6style6

  这款童花头齐刘海碎碎的,发尾稍稍向内,没有一刀切的生硬,简洁轻盈,非常有亲和力。眉宇间流露几分稚气,非常有学生气质!

7style7

  发尾部较蓬松的造型,使童花头显现复古的气质,可爱、清纯,又具有时尚感,发量多的MM很容易打造出这种效果。

8style8

  现在的童花头也因为天气的炎热或者个人的喜好,将原来一刀剪的造型有所改变,就想这款发型,耳朵两则采用碎发的造型,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抖擞。

9style9

  这款亚麻色造型的童花头则是将头发剪得更为短些,非常适合炎热夏天的需求。而且亚麻色更显肤色白嫩,是一款非常时尚养眼的童花头。

文章关键词: 童花头 清纯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