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霆锋又翻牌子 跨国牵手郑秀妍长发飘飘寻美食

2015-08-03 00:1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暑期档正值综艺火拼之际,8月好男人谢霆锋将携《十二道锋味2》加入战局,和第一季相比,此次嘉宾阵容更是一个比一个嗨,杨幂,唐嫣,马苏,春哥,甚至还有韩国fashion界新女神郑秀妍Jessica加盟,网友不禁惊呼“霆锋又在翻牌子啦”、“又到了秀女人缘的好时节啦!”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谢霆锋又翻牌子!跨国牵手郑秀妍长发飘飘寻美食谢霆锋又翻牌子 跨国牵手郑秀妍长发飘飘寻美食

  而如此闪亮亮的阵容,女神集聚,长发飘飘短发帅气,美食美女还有美景,赶紧来看看吧!

郑秀妍Jessica郑秀妍Jessica

  郑秀妍Jessica

  近日,郑秀妍就在微博中大晒与谢霆锋合照,并留言:“好吃!你真的太会料理了, 谢大厨!”大大的夸赞了霆锋一把。而图中Jessica一头黄色的长发打造成散蛋卷的效果,配上甜美笑容,绝对是女神啊!而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究竟是如何结识的呢?

与陈伟霆的合影Jessica与陈伟霆的合影

  女神同时也晒出了与陈伟霆的合影,而陈伟霆正式此次《锋味2》的固定嘉宾之一!看来,小妮子与《锋味2》两大男神感情不错哟。Jessica一头标志性金棕色长卷发很是时尚吸睛,刘海处制造出的S型弧度,配上水军服与剪刀手,突然有种美少女战士的即视感。

长卷发时尚吸睛长卷发时尚吸睛

  接着就来八一八秀妍与霆锋的“闺蜜史”吧,Jessica在去年9月与谢霆锋同台出席活动,采访中表示与霆锋早已相识,更形容与对方是“很好的朋友”,还称赞谢霆锋是有风度的男士。 Jessica透露两人因有共同的朋友所以相识,但哪名朋友介绍相识就不便透露,所以目前这还是个迷。

双麻花辫萌萌哒双麻花辫萌萌哒

  两人已相识了一段日子,一直保持好朋友关系,所以本次Jessica才大方帮好友站台。作为少女时代的当红女星,百变的长发一直是他的标志,偶尔来一款双麻花辫更是萌萌哒,完全没有土妞FEEL,打造时髦麻花辫的重点就是松松垮垮的慵懒味哟。

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

  编辑推荐

  潘婷 弹性卷发精华弹力素 RMB35/150ml

  自然定型,卷度清晰,健康弹性。维他命原配方(Pro-V)滋润秀发并锁住水分,令秀发健康亮泽。弹性卷发配方营造浪漫曲线,卷度清晰有弹性,摆脱飞翘乱发,定型持久一整天。造型效果自然,清爽不粘腻。1.挤出适量弹力素到手上,双手揉搓均匀。在干发上均匀地涂抹在需要的部位。根据秀发长短适量调整用量。2.用手打理出理想的卷发造型。吹干或自然风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郑秀妍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