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女星频繁染发 发质受损干枯怎么破?

2015-08-03 12:22: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夏季是色彩缤纷的季节,为了迎合夏日主题韩国女星们纷纷变换发色,让头发也变得色彩缤纷,但是因为频繁染发,让头发变得干枯黯淡无光,发质明显变差有炸毛的感觉。想像女星们一样有多彩发色又不想头发变像她们一样干枯要怎么做?染发后头发又改如何护养呢?来源:爱美网

韩女星频繁染发 导致发质受损干枯无光泽韩女星频繁染发 导致发质受损干枯无光泽

  韩国女星夏日染发色彩比较多,少女时代、APINK等韩国女团头发都变多彩绚丽,看起来很美,但是近看就知道头发很毛躁,是因为染发剂多是化学药品,头发然后会有颜色变化,表皮层也会过分张开,从而产生受损干燥现象。

  少女时代金泰妍是金色与粉红色结合,给人感觉超美,有青春活力,吸睛指数也。但是因为染发过多,头发很干枯毛躁,不少发丝翘起,感觉有点炸毛的感觉。

金泰妍金泰妍

  将头发扎成可爱的花苞头给人感觉甜美可爱,但是有超多细小发丝翘起,感觉头发超级干感觉乱糟糟的,降低美感。

  女星们头发干枯毛躁的原因是在阳光下暴晒,头发的水分跟营养会被烤干;夏季频繁洗头发,造成过度清洁也会变干枯,再加上身为艺人,经常变换发色,让秀发承受不住。

允儿允儿

  少女时代林允儿的金色头发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精神,毛躁也很多,让女神看起来没有那么完美。

  要减少毛躁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减少烫染,当然身为爱豆可能没有那么容易实现,就要在染后多做护理。

允儿金发毛躁允儿金发毛躁

  允儿的金色头发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都有不少的毛躁,那要怎么养护?

  日常最基本的就是每次洗头发时都要用护发素,均匀的涂抹在受损的头发上,还要用手指按摩让营养成分渗透进去,差不多一周就可以有改善。而每天洗头不要过多,造成过度清洁。

崔秀英崔秀英

  崔秀英的头发看起来比较暗淡无光,缺少活力,也比较需要养护。除了每天使用护发素,每周至少要做一次发膜进行深层养护,让发色跟光泽更加持久。

  染好头发还要注意做好护色工作,不然褪色之后头发变难看又会想去染头发,这样会更加伤头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染发 发质 少女时代 护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