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现在不美待何时?夏天头发就该这样剪

2015-08-04 00:4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不少妹子将自己的头发剪短了。在剪发之前应该要看看现在流行的发型是怎样的?现在自己不美更待何时?马上来看2015年夏季最新发型吧,赶紧选一个美美哒发型,去发廊让发型师为你剪吧。来源:爱美网

1style 1

  style 1

  这个夏天最热门的发型就是lob发型,贵圈的各位大咖们都剪了lob发型,妹子如果想要剪lob发型可以选择这款,斜刘海与鬓角修饰脸型,发尾碎发让妹子在夏季清爽一些,而外翘设计增添时尚感,整款造型清新甜美,妹子是不是很心动?赶紧试试。

2style 2

  style 2

  不喜欢的lob发型的妹子可以选择清爽短发,多梯度修剪打造出丰富层次感,亚麻色染发让肤色看起来白嫩,看起来妹子清新甜美超好看。

3style 3

  style 3

  烫发波波头也是极好的,内扣刘海搭配鬓角修饰脸型,增添可爱指数,发尾烫发不仅增添时尚感同时还能在视觉上瘦脸,一举两得,妹子们也去试试?

4style 4

  style 4

  不喜欢烫发可以选直发内扣发型,一九分斜刘海及眼搭配两边头发修饰脸型,棕色染发让妹子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既出入职场新人也适合清新学生。

5style 5

  style 5

  一九分的斜刘海搭配鬓角修饰脸型,内扣发尾打造出丰富层次感,整款造型让妹子看起来十分有气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短发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