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新娘发型

2015-08-13 07:3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新娘发型唐嫣新娘发型

  唐嫣新娘发型

  杨幂结婚之后不少网友都希望唐嫣也有好的归属,不少人还催杨幂为唐嫣做媒。其实唐嫣也想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她尝试过多套新娘发型,侧分的长卷发跟半扎发都十分的优雅大气。可见她为找到幸福已经做好准备了。

颖儿新娘发型颖儿新娘发型

  颖儿新娘发型

  《冰与火的青春》热播让颖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剧中颖儿多以简约马尾造型亮相,最后没有婚礼场面比较可惜,但是颖儿以气质马尾搭配优雅礼服十分的好看,有新娘的感觉。

郭碧婷新娘发型郭碧婷新娘发型

  郭碧婷新娘发型

  郭碧婷也多次尝试新娘造型,中分长卷发搭配红唇妆容优雅艳丽,而半扎发配头纱别致个性,洋溢幸福。

熊乃瑾新娘发型熊乃瑾新娘发型

  熊乃瑾新娘发型

  熊乃瑾的好姐妹霍思燕等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她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属于她的幸福呢?她多次以新娘造型拍摄写真,都十分的美。lob发型搭配头纱让她看起来甜美优雅,半扎头发搭配洁白发饰唯美有范。这么美的新娘子希望她早日找到心中的王子。

林志玲新娘发型林志玲新娘发型

  林志玲新娘发型

  林志玲多次被媒体“催婚”,但到现在还没找到属于她的幸福。不过她的新娘造型不少,简约蓬松的盘发搭配头纱优雅清甜,中分的盘发造型典雅有范。这么美的新娘子应该很多人追,希望早日定下来。

蒋欣新娘发型蒋欣新娘发型

  蒋欣新娘发型

  蒋欣“翻牌”国民老公宁泽涛成为热门话题,最后蒋欣只是说认个大侄子,让人觉得惋惜。不少网友也追问华妃什么时候有自己的完美幸福。蓬松的盘发搭配精致妆容让蒋欣化身美丽新娘。

  拍摄婚纱造型可能是因为工作,但是如果明星本身不向往的话也拍不出这么美的效果,所以明星也是很渴望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恨嫁 新娘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