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辫子不再是村美专属!复刻女神星味编发

2015-08-21 06:27: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以前说起辫子不少人觉得这是村姑的造型,但现在辫子却是女神们最爱的发型之一,在不少场合女神们都编起时尚辫子,提升自己的吸睛度。缤纷的夏天不要让自己的造型一成不变,赶紧学学女神们的辫子造型吧。来源:爱美网

辫子不再是村姑专属 复刻女神星味编发辫子不再是村姑专属 复刻女神星味编发

  以前编双麻花辫会让人看起来有些土气,但现在的辫子造型多变,搭配丰富的头发颜色,让麻花辫造型变成吸睛利器,就算在同一场合都用辫子造型也会有不同的美感,让人觉得超美的。

林允儿林允儿

  林允儿

  允儿金色头发侧分,再编成双麻花辫造型,时尚抢镜。而松散设计搭配发箍让造型更加甜美,完全没有土气的感觉。

金泰妍金泰妍

  金泰妍

  泰妍同样是双麻花辫的造型,但是因为头发颜色是粉色的更加的可爱一些,同时辫子的编发采用比较紧实的编法看起来乖巧一些。

权侑莉权侑莉

  权侑莉

  权侑莉是采用侧分刘海搭配鬓角修饰脸型,棕色渐变头发编成蓬松的双麻花辫造型同样有甜美的气息,但是没有粉色双麻花辫的抢眼,相对来说低调一些。

徐贤徐贤

  徐贤

  徐贤的刘海编发设计可以露出精致的面容,又能让长发贴近脸部修饰脸型,再另一侧在变一小束头发,让辫子若隐若现别有一番滋味。

李智恩李智恩

  李智恩

  侧边麻花辫造型是现在女神们比较喜欢的一款造型,经常都会采用蓬松设计来增添时尚感,或者也可以像IU一样搭配发夹让造型变得更加甜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辫子 编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