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卷发棒没选对 你丑怪我咯?

2015-08-27 00:19: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现在市面上有那么多尺寸的卷发棒,没选对就很容易从超仙儿的少女变成大妈卷十足的方便面头,快来看看这些明星示范的效果图,你肯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卷发棒。来源:嘉人网

1喜欢自然弧度的MM

  卷发棒size:50mm

  适合人群:喜欢自然弧度的MM

  最大的弧度,但是基本上看不出来卷,大多数用在发尾强调自然的弧度感。喜欢空气感头发的妹子可以尝试,只要掌握好弧度的把控,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2适合长发及腰的女生

  卷发棒size:38mm

  适合人群:适合长发及腰的女生

  头发长就可以用直径大的卷发棒,卷出来有种看似随意,实则精心的慵懒美。如果是短发最最好不要选择,不然几乎没有效果。

3仙气感十足的女生

  卷发棒size:32mm

  适合人群:仙气感十足的女生

  这个尺寸是最受欢迎的SIZE,为什么?它能帮助你卷出最完美的头发啊,卷出来的卷不会松懈也不会太夸张,但切记你不要只朝着一个方向卷,会很死板。

4中长发的日常首选

  卷发棒size:28mm

  适合人群:中长发的日常首选

  这个SIZE的卷发棒是最实用的,卷出来的卷度不管是日常还是参加活动都不会出错,并且很容易上卷,发质硬的MM也不用担心,最后在喷上定型喷雾,漂亮极了。

5复古Style的妹子

  卷发棒size:22mm

  适合人群:喜欢复古Style的妹子

  用它卷发后一定要全部梳开,头发全部都会变得弯弯曲曲,复古风的妹子绝对不要错过。

6短发妹子的发尾

  卷发棒size:19mm

  适合人群:短发妹子的发尾

  只能短发的女生用哦,长发的妹子们千万别用,不然真的要老气死了。

7方便面头

  卷发棒size:12mm

  适合人群:想要打造方便面头的女孩子

  非常小又非常卷曲的弧度,是非常考验颜值的发型。稍不注意就会变大妈…

文章关键词: 卷发棒 卷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