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怒变贤惠美厨娘 玩料理也不忘拗发型

2015-08-30 06:49: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如今当明星光会唱歌演戏还不够,没个十八般武艺都不敢上综艺,看看那些个真人秀中,光考你个智商体能神马的都嫌老套,有本事你秀个厨艺我们来比赛啊!为此,女神们纷纷走下“神坛”怒变贤惠小厨娘,为了不在节目上烧出个什么鬼太丢脸,偷偷在家苦练厨艺,也有不少真是料理界翘楚得到个机会嘚瑟一下。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女神怒变贤惠美厨娘 接地气玩料理也不忘整发型女神怒变贤惠美厨娘 接地气玩料理也不忘整发型

  当然,说了是“女神”那绝对不能只顾着油盐酱醋而乱了发型啊,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才是“真女神”嘛!

朴信惠朴信惠

  朴信惠

  早在今年5月,朴信惠出演韩国美食类节目《三时三餐-旌善篇》时就以出色的料理能力得到喜爱,并于近日再次参与到第二期节目的录制,原来甜美清新的朴mm也是料理高手!不知做出来的东西是不是也和朴mm一般清甜呢?

随意又充满少女气息的高扎马尾随意又充满少女气息的高扎马尾

  从曝光的节目现场照中,朴信惠扎着马尾在烤鸡翅,一脸认真样,这随意又充满少女气息的高扎马尾让朴信惠看上去完全就是高中生!造型如此接地气也依旧挡不住的貌美。

朴信惠对料理手到拈来朴信惠对料理手到拈来

  在现场朴信惠不是盛汤就是做煎饼,不然就拿起菜刀熟练的切食材,让其他嘉宾在一边看到出神,没想到女神一般的朴信惠对料理还这么手到拈来!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厨娘 料理 发型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