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无惧姐弟恋 选对发型大婶秒变学生妹

2015-08-30 06:50: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陈妍希和陈晓这对CP竟然愉快地宣布在一起了!敢谈“姐弟恋”,对于女明星的容貌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怎么才能看起来不像姐姐,一起来学学陈妍希的“发型减龄法”!来源:海报网

陈晓、陈妍希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和陈晓这对CP竟然愉快地宣布在一起了!虽然陈妍希看起来是童颜脸,但是今年却已经32了,比陈晓大了四岁!敢谈“姐弟恋”,对于女明星的容貌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怎么才能看起来不像姐姐,一起来学学陈妍希的“发型减龄法”!

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剧照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剧照
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剧照2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剧照
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剧照3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剧照

  目测年龄:17岁 实际年龄:27岁

  陈妍希以《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成名,这部片中她和小自己8岁的柯震东对戏也是毫无违和感,CP感十足,而且乖巧的打扮真的就是很多高中生心目中的女神形象。

  除了圆圆的娃娃脸,发型在其中帮忙不少,标准的齐肩学生头,三七分刘海,乌黑的秀发,看起来学生气十足。尤其是扎起马尾的时候,素素的橡皮圈,耳边夹起来的刘海,这些细节都充满着学生时代的味道。

星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陈妍希

  目测年龄:26岁 实际年龄:32岁

  齐刘海也是减龄的不二法则,且不说陈妍希这款发型究竟好不好看,But,确实是减龄了有至少五岁啊!脸型偏长的姑娘,不妨去剪个齐刘海或者空气刘海,绝对能够达到减龄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姐弟恋 发型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