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把手教你梳明星仙女编发 超简单

2015-09-16 06:57: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有时候发型上的一点点改变就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瞬间赶走沉闷,使整体造型看起来清爽美丽又有气质,说不定还能唤醒恋爱运呢!来源:悦己女性网

  编织发辫花样繁多,刘海编发、女神桂冠编发、侧编蜈蚣辫、鱼骨辫发髻、两股辫三股辫内扣成发髻,或是公主头抽几缕头发编成一条细细长长的麻花辫,隐在长发中。

阿曼达-塞弗里德阿曼达-塞弗里德

  我要做仙女!看看有哪些明星的仙女盘发值得借鉴

  大眼美女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唇红肤白,金棕色长发让她好气质爆棚。不过,在今年出席《泰迪熊2》全球首映礼时,从正面看,造型并没有十分惊艳。

风景都在背后呢!风景都在背后呢!

  风景都在背后呢!细三股编发,从前额延头皮顺股而下,仙气腾腾。画龙点睛的是,将发尾扎在一起,如同小马驹的鬃毛又有些桀骜不逊,整个编发不但梦幻,而且还酷感劲十足!

Rosie FortescueRosie Fortescue

  电视剧《切尔西制造》的演员Rosie Fortescue也尝试过一款仙女编发,从正面看起来同样感觉一般,甚至还有点傻傻的村姑即视感。

侧面look侧面look

  可一侧过身去,感觉就大不一样了!前额侧分的一股编发与后面的头发绾在一起扎了一个侧马尾。卷卷的发尾,加上渐变的发色显得优雅又不失可爱!看起来小了十岁!可见,仙女编发不仅可以让你变仙,还能减龄!

Step 1Step 1

  怎么做?5步就搞定

  Step 1:先以电卷棒夹曲头发,增加丰盈感,卷发更易造型及具有蓬松感。

Step 2Step 2

  Step 2:以手指将头发随意3:7分界,界线不用直,再抽起顶部一束头发,平均分为3份。

Step 3Step 3

  Step 3:先将辫子1迭在辫子2上,然后辫子3迭于辫子1上数次后,再从发际边缘抽取一小束头发,左右轮流加入辫子中,重复步骤至所有头发加进辫内。

Step 4Step 4

  Step 4:不用将鬓辫扎至末端,可保留约一节手指长度,再抓松即可。

Step 5Step 5

  Step 5:最后由头皮位置开始,随个人喜好,轻力拉松鬓辫至理想程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编发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