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ob没烫好瞬间老十岁 7款少女编发拯救你

2015-09-22 07:13: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听说最近流行LONG BOB,妹纸们都跃跃欲试。编编只能说LONG BOB虽好,但是没烫好会让你瞬间老十岁!虽然发型师弱弱的说要再帮忙修剪,可是总不能为了修补而一再将头发剪短。来源:海报时尚网

LONG BOB没烫好,该如何补救?LONG BOB没烫好,该如何补救?

  听说最近流行LONG BOB,妹纸们都跃跃欲试。编编只能说LONG BOB虽好,但是没烫好会让你瞬间老十岁!虽然发型师弱弱的说要再帮忙修剪,可是总不能为了修补而一再将头发剪短。编编反正是无力承受再次失败的打击,就想了些补救办法?介绍几款日系中长发编发,让那些LONG BOB烫毁了的妹纸们依旧少女感十足!

style1style1

  将头发整理整齐后自然披散下来,如图步骤1用手将耳后部分的头发拢到一起,并将发根拉蓬松。然后用皮筋将这部分头发绑成低低的马尾。最后将耳前部分的头发往单方向扭转,用手指稍微捏的蓬松些,然后用U形夹固定在马尾的皮筋处。

style2style2

  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做成内卷,并将刘海7:3侧分,然后将发根梳理顺滑,再用手指将发尾拨松。然后按照步骤1所示,将前半部分的刘海用小发夹固定起来。然后如图中步骤2所示,将后半部分的头发拨到前面并理顺。最后如图中步骤3所示,在手指上沾少量的发蜡,将后半部分的刘海整理出完美的弧线状,用小发夹固定起来。就能拥有自然空气感的漂亮刘海,看起来即时尚又修饰脸型。

style3style3

  先如图中步骤1所示,先将一侧耳前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两股,然后交叉相互扭转。然后如图中步骤2所示,用发夹固定在耳后。最后在手上沾上少许发蜡,请其余的头发打理蓬松,看起来会非常活泼可爱。

style4style4
DIY步骤DIY步骤

  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梳成一股,然后稍加拧转后用发夹固定。注意靠近额头的刘海预留出来,可以帮助修饰脸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b LONG BOB 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