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最流行这些发型 现在剪还来得及

2015-09-24 07:57: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秋季来临,不少妹子感叹错过了剪短头发的季节,觉得很可惜。其实短发中长发这些造型在秋冬依旧流行,短发还是今年流行的造型,所以真的喜欢短发的妹子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看看今年流行的发型,挑选一个款喜欢的,赶紧剪头发咯。来源:爱美网

  炎热的天气一下子就过去了,想要剪短头发的妹子们会说不剪了,其实现在短发中长发这些造型秋冬的热度不会降低,今年秋冬流行造型中也会有不少的短发波波头这些造型,真心想剪头发的妹子,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

style 1style 1

  style 1

  层次设计让简约造型看起来别致有范,在搭配染发让整个短发造型的时尚度颇高,到现在还是很时尚,给人利落干练的感觉,喜欢的妹子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

style 2style 2

  style 2

  侧分的波波头造型发尾不同梯度的修建让造型层次丰富,搭配稍微的凌乱感,提升时尚度,到秋冬还是fashion。

style 3style 3

  style 3

  侧分波波头搭配内扣设计给人感觉甜美,不失时尚气质,就算到秋冬还是一样的有范,所以妹子现在剪这款造型也不晚。

style 4style 4

  style 4

  斜刘海搭配蓬松波波头修饰脸型,让妹子看起来活泼可爱,有青春活力,就算之后看也不会给人OUT的感觉,喜欢的妹子还是可以剪的。

style 5style 5

  style 5

  不对称直发波波头造型给人感觉很清新,棕色染发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嫩,今年流行的波波头现在看时尚度还是颇高的,所以妹子们现在剪还是来得及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流行 短发 波波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